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管公积金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理

2017-07-17 08:29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国管公积金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理

住房公积金相关手续办理更加便利。日前,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正式开通了国管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理渠道,今后基本信息完整的缴存职工只需登录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就可以足不出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贷款等业务。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北京地区开通的首个个人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平台。

具体来看,今后偿还资金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提取、购租房非首次提取、退休提取这3类提取“一次不跑”实时办结。办理偿还资金中心贷款的购房提取的职工,在网上首次提取时,只需输入提取金额、提取比例2项指标;办理购租房非首次提取的职工,只需输入提取金额1项指标;办理退休提取的职工(男60岁,女55岁),只需点击“全部可提取金额”按钮即可完成退休销户提取。网上提取业务无需提交任何材料,实时审核办结,资金实时划入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缴存的职工办理网上提取业务的资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经办网点为准)。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