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集团山西建设有限公司7月11日在山西太原揭牌成立

2017-07-14 12: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4日讯 7月11日,北京建工集团山西建设有限公司在山西太原揭牌成立,成为北京建工在京外设立的第一个直属集团管辖的法人化区域公司,标志着三晋大地成为北京建工开拓区域市场的重地。在“区域高端、集成发展、深度经营”的多产业协同发展格局下,北京建工正在进一步将绿色、智慧、协同、高效的全产业链优势投射向全国,让首都国企的首善标准在城市建设的各个环节服务人们的生活品质提升。

zxl17071400123

北京建工集团山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彬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玉锁,副总经理张传成、常永春以及有关业主和合作单位代表出席。成立大会上,戴彬彬对山西公司未来建设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焦玉锁宣布关于设立北京建工山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北京建工山西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的决定以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事、监事的人事任命,常永春主持。

zxl170714001234

戴彬彬在讲话中指出,山西自古是北方经济重镇,也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能源大省。当前山西经济发展面临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北京建工将首个在京外市场成立的集团总部直管法人化区域公司落地山西,既是区域市场深化改革发展的结果,也是北京建工以全产业链推动区域市场发展的重要依靠,要成为区域市场拓展的先锋。

zxl1707140012345

戴彬彬对北京建工集团山西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牢记北京建工发展的战略使命。统筹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带动各产业板块协同配合,全方位服务山西当地转型发展需要。要以北京建工企业文化为依托,创造有利的企业文化环境,与当地形成融合,员工要像爱护家庭一样爱护公司,不断提升“北京建工”品牌影响力。

二要充分认识山西市场对北京建工发展的重要意义。集团总部积极探索在跨区域系统管理框架下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途径。集团旗下各公司树立“大市场”格局,服务支持山西公司拓展市场。山西公司与总部和兄弟单位互相学习、紧密协作,定位本区域核心城市,深度经营,开花结果。

三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使员工在物质收入、精神追求、发展平台方面实现同步提升。作为第一个直属集团管辖的法人化区域公司,要先行先试,解放思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实发展,以“五有”标准加强公司建设,以首善精神制订好发展规划,将更多精品工程奉献给山西人民。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