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误操作减持公司股票210万股 广东甘化董事长被监管约谈

2017-07-12 14:3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2日讯 7月11日,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东甘化”)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胡成中先生因违规操作被监管约谈。

信息显示,2017年2月7日,广东甘化发布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胡成中拟于公告日起3个月内减持广东甘化股票不超过200万股。2月28日,胡成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广东甘化股票210万股,超过其承诺减持数量10万股。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十条和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胡成中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

对此,胡成中对因操作失误造成实际减持数量超过已披露减持数量上限10万股的行为十分抱歉,也从此事上吸取了教训,并承诺,今后将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的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再发生。同时,为消除此事对公司的影响,胡成中已将减持超过已披露减持数量上限的10万股所获收益交给了公司。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