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男人生孩子?英首位“怀孕男士”诞女婴 父女平安

2017-07-10 10:01 中国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位“怀孕男士”克罗斯上月16日诞下一名女婴,父女平安。此举令克罗斯成为英国首名已知的变性人诞女个案。

据报道,现年21岁的克罗斯,原本3年前开始使用男性荷尔蒙,已获当地法律认可转为男性。但他去年9月表示,希望趁未完全完成变性手术前可以怀孕。

在求取希望冻结本身卵子的想法遭医学界拒绝后,克罗斯暂停使用荷尔蒙,并通过社交网络认识的一名人士捐出精子,之后宣布受孕。

不过,英国媒体刊出当局近日签发的克罗斯女儿出生证明,克罗斯只被列为女婴的母亲,而非父亲。

克罗斯的家人也对克罗斯的做法产生意见分歧,有人开始担忧其女儿往后的成长。克罗斯本人则准备重新开始延续其变性进程,稍后会移除卵巢。

据悉,全球首名产子男性,是美国阿里桑那州的比堤。原本生为女儿身的比堤,2007年至今通过他人捐出精子,已诞下3名孩子。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