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泰集团成功组织庆回归"香港青年认知祖国"北京线交流参访活动

2017-07-08 10: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8日讯 7月6日—7日,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北控集团联合主办,京泰集团承办的“I See I Know香港青年认知祖国——北京线”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活动以“同心同路创未来”为主题,于7月6日上午在北控雁栖湖国际会都举行启动仪式。在大家饱含真情的《我的中国心》合唱中,活动拉开序幕。来自香港中资企业的三十名青年员工及北控、京泰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zxl17070601234567890123456789

在之后的活动中,参访团成员深度参观了雁栖湖国际会都、北控系内重点企业北京燃气集团、北京燕京啤酒集团,游览了北京古文化街,在探访中华传统文化、认知首都代表性大型国企生产运营情况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给中国企业带来的巨大发展变化。

zxl170706012345678901234567890

来自香港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的庞亚景表示:“此次活动时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意义深远。”全程的参访考察与交流互动令她收获颇丰,尤其是在参观雁栖湖国际会都的环节中,讲解员专业细致的讲解与引领,带领团员们了解到这栋宏伟建筑建造背后的故事,其建筑风格与建造工程所体现出的“大国风度”与“中国速度”,令她及同伴们赞叹不已。活动中,来自北控、京泰的青年职工代表积极与香港团员展开交流互动,两地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香港的未来与祖国的发展联系得更紧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香港青年对祖国大陆历史文化与改革开放成就的认知,增进了京港两地青年的友谊,为实现活动创办的良好愿景“以青春的热情推动京港两地发展,同心同路创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