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雨季航班延误高发 新险种人性化受青睐

2017-07-07 15:05 今晚报

来源标题:新险种人性化受青睐

随着雨季的到来,全国进入航班延误高发季。记者近日走访市场注意到,航班延误保险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视。

对于传统航班延误保险,不少人颇有微词,经常乘坐飞机出行的姜先生表示:“现在航班延误的几率是挺高的,但是大多是延误一个小时左右,延误两到三个小时的情况不多见。另外,航班延误后还要提交延误证明、登机牌、身份证等才能理赔,程序较繁琐。”

近期,不少保险公司推出了更为人性化的航班延误险。例如,众安保险在微信小程序上推出的“机场延误险”,与传统延误险最大的区别在于,无需提前1天购买,当你到达机场发现航班即将延误,只要是在航班计划起飞前15分钟,用户均可投保,每延误30分钟赔付10元,最高可赔付120元。

除了收费延误险,市场上还有不少免费的保险。例如,高级别的信用卡和航空公司联名信用卡都提供刷卡购买机票赠送航班延误险,但不少信用卡对于赠送保险都有各种限制要求,中信信用卡、建行信用卡以及联名信用卡提供的延误险,指定购票渠道,需要刷卡购买机票才赠送延误保险。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梁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