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ST昌信多位董监高人员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遭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2017-07-07 10:07 千龙网

千龙网7月7日讯 7月6日,作为苏州市沧浪区昌信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主办券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ST昌信多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称,7月5日,东吴证券收到ST昌信财务负责人顾群的邮件,公司多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分别于2017年7月4日和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公告显示,收到调查通知书的人员分别是ST昌信董事长缪晓峰、董事兼总经理沈刚、董事潘旭鸣、监事时泰、职工代表监事陆静娟、财务负责人顾群。

据了解,调查通知书记载内容显示,因昌信农贷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立案调查,向上述人员了解相关情况。鉴于调查通知书显示的相关内容,主办券商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