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正栩影视诉张艺兴案已撤诉 称因对合同履行存误解

2017-07-05 17:2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正栩影视诉张艺兴案已撤诉 称因对合同履行存误解

中国网财经7月5日讯 7月4日,正栩影视发布诉讼撤诉公告称,经与被告东阳横店张艺兴影视工作室协商,了解到是由于第三方的原因造成对合同的履行形成误解,公司已于5月27日向温州市鹿城 区人民法院申请撤回起诉。

据了解,2015年中下旬,正栩影视投资拍摄电视剧《毕业季》,与被告签订《演员聘用合同》,聘用张艺兴为该电视剧第一男主角。合同约定被告方演员出演本剧的拍摄周期、演出服务费、支付时间和支付账户等内容。正栩影视按照合同约定,于2015年8月24日向约定账户支付服务费总额的20%,即130万元。后合同未实际履行,已支付的费用也未退还。

正栩影视表示,因和解协议暂未签订,暂时无法预计本次诉讼对公司经营方面产生的影响,公司将积极妥善处理本次诉讼,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避免对公司、子公司及投资者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