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半年A股IPO融资增3倍 股民亏损比例高达66%

2017-07-04 08:4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上半年IPO融资增3倍

安永全球IPO市场调研报告显示,上半年A股市场有246家公司首发上市,共筹资1256亿,A股IPO宗数和筹资额分别同比增长303%和336%。截至6月30日,上证综指报收3192.43点,与2016年12月30日的收盘点位3103.64点相比上涨2.86%。中证登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A股持仓投资者人均盈利1.24万元!但另有公开数据显示,上半年A股股民亏损比例高达66%。

Word-汪:如何看待上半年IPO融资增3倍?

安永审计合伙人沈岩:从上半年统计出来的审批数、获批数和上市数来看,总体节奏稳健,是以稳定市场信心为宗旨的。今年第二季度,由于资本市场走势有所下行,新股发行略有放缓。二季度新股发行筹资额环比下降20%,新股发行批文也同时放缓,对市场起到一定稳定作用。

歇夏天:亏损公司上市了,请问审核标准是什么?

杰西丽芙模尔:去年IPO后业绩变脸的有15%以上。

BRI0:解禁期改成10年,估计没几家愿意上市了!

股友Ti92Hj:美化包装后上市圈钱五亿,等到大小非解禁套现三十亿,成了亿万、几十亿万、几百亿万富翁,这都是股民的血汗钱。

Qiouchen:A股IPO加速的后果是,加剧企业家们投机圈钱的心理,削弱了创业发展信心。

Word-汪:如何看待上半年的A股上涨?

随缘hfd:年后赚了9万多,30%多了。支持证监会,给管理层点赞。

诸葛无敌vhr2xp:上半年IPO融资增3倍,感谢IPO造就超级大牛市!

金哥狙击龙头:七月,请给股市一个“翻身”机会吧!

执行力艾伦:亏了十几万,又被平均了!

厦门成华超:亏损40%,我炒的是什么A股?

岭南野人大师兄:不好意思,拖了国家的后腿!

北风土拨鼠:无非是发行的新股托起了市值。

Word-汪:股指涨,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股民赔钱?

天人合17144:股民亏损率为历年之最!

liulichang7942:股民巨额亏损,上市老总发财!

Xcseeu:太离谱!只见指数涨,手里什么股都跌,自己还有大多数朋友可都普遍亏30%左右,怎么回事?现在几乎只要进去就被套,以前还有解套的机会,现在是只赚指数倒亏钱,心里有苦难言!

开心辞典01:买酒的还行,没买酒的估计跌疯了。

感动不敢动:是的,我炒了假股喽!

逆向投资价值投资:韭菜的悲哀,牛市也被割!

欢迎广大读者就热点股事与本栏目积极交流,交流内容请发送至栏目邮箱:chenbaogushi@sina.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股事麻辣烫”。 主持人:Word-汪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