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英国一窃贼为躲警察藏床下 双腿却露外面

2017-07-03 16:29 环球网

如果有人需要躲避警方追捕而藏身床下的话,最好检查一下双脚有没有藏好,因为有个窃贼就是这样被抓住的。香港东网7月3日援引英国《地铁报》(Metro)消息,日前,盗窃嫌犯席瓦克(Jan Sivak)被控从炸鱼薯条店偷走4500英镑。他为了躲避警方追缉,藏到床底下,但两条腿却直挺挺露在外面,立刻被逮。

英国西约克郡警察局哈利法克斯分局(West Yorkshire Police-Halifax)把这个笨贼露出马脚的照片放到脸书上,还说:“他在躲猫猫大赛裡无法赢得任何名次。”

消息传开后笑翻网友,直说窃贼简直可以得“最烂躲猫猫大奖。”

网友说:“我儿子也是这么玩躲猫猫的,但他只是个小孩..所以这老兄还有什么借口?”、“我的猫也会这样”、“笑死我了”,有人嘲讽地说“哇,真是太聪明了,如果他穿上袜子,我就完全不会注意到他了呢!”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