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蓝宇传媒遭行政监管 发公告称已整改将健全公司治理机制

2017-07-03 14:4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3日讯  由于收到主管部门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东莞蓝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宇传媒 ”)于6月30日发布公告称,已采取相关整改措施,并将努力健全公司治理机制,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公告显示,蓝宇传媒于2017年5月26日收到广东证监局出具的([2017]13 号)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在收到决定书后蓝宇传媒迅速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对2016年8月23日披露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中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进行再次的全面梳理并采取了以下整改措施:

第一、在审计机构及主办券商的协助下,核查宁波直众二十一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金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好博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长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客户的相关合同、记账凭证、验收单及其它依据资料。对于提前确认和延后确认收入的数据重新严格按照会计准则的规定进行调整。蓝宇传媒已更正2016年半年报,并于2017年6月5日进行更正披露,同时已完成2016年年报的披露工作。

第二、蓝宇传媒重新聘请了财务负责人完全按照会计准则及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另外,蓝宇传媒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已积极参加主办券商针对公司治理、财务管理以及信息披露等内容的现场培训。蓝宇传媒要求所有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必须积极主动加强对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公司信息披露的规范性和准确性。

第三、蓝宇传媒对相关部门进行全面梳理和风险排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对公司内部规章制度进行进一步梳理,进一步建立并完善内控流程和制度,今后将更加严格按照《公司章程》等相关法规开展公司内部的业务流程,完善相关财务管理。

同时,蓝宇传媒表示,“将继续努力健全公司治理机制,落实及完善公司内控制度及财务核算水平,确保正确反映各会计期间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承诺将严格遵守《公司章程》、《财务管理制度》等公司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

公开资料显示,东莞蓝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广告发布、广告代理等服务。

3

4

东莞蓝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按照广东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7]13 号)进行整改的公告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