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七星科技因信息披露违规被股转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2017-06-28 14:3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8日讯  由于收到主管部门要求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的公告,新疆七星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星科技”)于6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高度重视并立即进行整改,已于5月26日披露了2016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

公告显示,七星科技于2017年6月23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对未按期披露 2016 年年度报告的挂牌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责任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公告》(股转系统公告[2017]184 号)。

公告载明,“截至2017年4月30日,七星科技未在2016年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编制并披露年度报告,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细则》”)第十一条的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对于上述违规行为,时任挂牌公司的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 1.5条的相关规定。 ”

根据《信息披露细则》第四十七条及《业务规则》第 1.4 条、第 6.1 条的规定,股转公司决定对七星科技以及公司的时任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七星科技在对此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我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收到自律监管措施的情况,并立即进行整改。2017年5月26日,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上披露了 2016 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今后,公司将按照《业务规则》等规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完善公司治理,诚实守信,规范运作。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内控制度,提高全员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在信息披露和公司治理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市场规则。我公司在此向投资者表示歉意,今后将更加充分地重视定期报告披露问题并吸取教训,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

公开资料显示,新疆七星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8日,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设计、设备租赁等业务的公司。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