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违规买入本公司股票被证监局立案调查

2017-06-27 18: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7日讯 6月27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职工监事莫家元买入本公司股票的行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被安徽证监局进行立案调查。

根据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莫家元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调查通知书(编号:皖证调查字 1750 号),因莫家元买入本公司股票的行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另外,按照安徽证监局调查通知书(编号:皖证调查字 1748 号)的要求,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需认真配合调查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资本5.14亿元,是我国目前规模大、产业链条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基地。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