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雄安新区启动劳务对接协作

2017-06-27 08:59 燕赵晚报

来源标题:雄安新区启动劳务对接协作

据新华社电 记者26日从河北雄安新区劳务用工对接会上了解到,为解决群众实际生产生活困难,切实保障和改善群众生活,针对当前河北雄安新区建筑行业存在的暂时性就业困难,雄安新区充分利用中央和地方建筑企业吸纳就业岗位的优势,积极开展劳务对接协作活动。

目前,雄安新区的管理机构已从新区成立之初防止炒作、防止投机转向更多的关心新区发展规划和新区群众的切身利益。

26日,雄安新区管委会组织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华润集团、河北建投集团等75家中央和地方企业开展劳务对接协作活动,总共提供6.86万个就业岗位,帮助新区群众实现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