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老人生前遗产赠予医生 医生捐出设立专项基金

2017-06-27 08:1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老人生前遗产赠予医生 医生捐出设立专项基金

6月23日上午,一场特殊的爱心基金命名捐赠仪式在爱德基金会举行。捐赠者是南京市中心医院医生李菁,捐赠的财产是赵良玉老人生前赠予她的遗产。赵良玉是李菁的病人,两人生活中更像母女。

赵良玉身患多种疾病,两年前,经过公证,她将自己在瑞金北村的一套房子以及其他财产赠予李菁。今年3月,在李菁一家的陪伴下,老人平静地离开。老人离世后,李菁决定将老人的遗产捐给社会。不久前,她联系上了爱德基金会,将这笔遗产捐赠,同时成立“赵良玉基金”,用于资助医科大学学医的贫困学生和医学科普推广。(南京日报)

【网友议论】

啊稚同學:温暖在人间

烟嫣忆夕:老人家好眼光!

四喜丸子_sz:都是好人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