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99优选酒店一门店涉嫌违规遭立案

2017-06-26 08:49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99优选酒店一门店涉嫌违规遭立案

在北京市旅游委对三大火车站周边旅游市场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家99优选酒店门店涉嫌违规,已立案调查。6月25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日前执法人员根据前期游客投诉反映的情况,对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站三大火车站周边的旅游市场秩序开展了专项检查。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北京西站东600米的99优选酒店(北京达官营地铁站店),发现大堂内摆放有旅游假地图、北京“一日游”招徕广告等材料,在酒店房间内发现摆放有北京“一日游”招徕广告。由于该酒店涉嫌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市旅游委已经立案调查。

同时,执法人员在北京南站北出站口、南出站口发现有大量的“一日游”票提人员正在揽客;北出口附近发现有一悬挂“旅行社”招牌的门店,经查,该门店没有《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在南出站口附近发现私自设立的“北京旅游散客接待中心”咨询台一处。针对北京南站存在的有关问题,市旅游委将对北京南站管委会下发《督办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整改。

另外,在对北京金航程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站门市部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门市部未悬挂《旅行社备案登记证明》,执法人员要求其限期整改。今年4月,为规范住宿服务接待单位经营行为,切断违规经营者利用星级酒店、快捷酒店、社会旅馆非法招徕游客的链条,北京市旅游委曾会同市公安局环食药旅安保总队旅游支队,对人流密集、客流量较大、投诉较多的北京西站地区开展了突击检查。当时,对中裕世纪大酒店大堂内违规设立“一日游”广告牌行为,执法人员现场责令酒店立即整改。

“下一步,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市旅游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对四站一场、各大商圈、知名院校等地区旅游环境的检查力度。”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透露。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