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鸟巢将举办群星演唱会?假的!

2017-06-26 08:3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鸟巢将举办群星演唱会?假的!

近日,网传7月1日将在鸟巢举办香港回归20周年巨星经典演唱会,更有人借此卖票,价格在几百元至上千元不等,一些歌迷买票后发现被骗。昨天,北京警方提示,网上出现2017年7月1日在鸟巢有香港回归20周年巨星演唱会活动,经核实没有这个活动,请不要购买所谓活动门票,以免上当。

网上买票被骗千余元

网友小孙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她和朋友在网上看到一则帖子:“庆‘香港回归20周年’暨‘巨星经典回顾’群星演唱会,时间:2017.7.1,场馆:国家体育场”。“演唱会海报上有我喜欢的明星,于是就点进去看了看价格。”小孙说,购票网站并不有名,此前并未听说过,叫作“piabuy”网站。

她称,点进去后就是一个购票链接,“内场票才899元,我觉得很便宜,于是就喊朋友一起买了两张。”她称,交款后,收到了手机上的转账提示,网站转入“正在出票”的页面。但是等了几分钟后,就要求她重新刷新网页。“我再一刷新,网站跳转回了购票首页,我的购买信息也没有了记录”。小孙拨打了网站热线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听。“我这才知道,我可能是被骗了”。

鸟巢警方齐出面辟谣

很快,记者按照小孙提供的网址进行查询,发现该网站在贴吧发的帖子还在,但是点入购买链接显示该产品已经下架。帖子中称,“演唱会”上有20多名一线明星将会献上演出,其中包括张学友、韩红等著名歌手。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网站热线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通过搜索发现,有多个网站发布类似的售票信息,演唱会门票的价格也被定在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对此情况,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通过官方网站进行辟谣:“2017年7月1日及前后并无任何场地出租用于有关‘香港回归20周年暨巨星经典回顾演唱会’活动,特此声明。有关场馆资讯,请关注国家体育场官网(www.n-s.cn)、鸟巢官方微信公众账号(NATIONAL-STADIUM)。咨询电话:010-84373008。感谢您对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关注与支持!”

同时,北京警方通过微博也进行辟谣,今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日,但近期有不法分子称7月1日将在鸟巢举办“香港回归20周年暨巨星经典回顾演唱会”活动,并出售所谓演唱会门票。“2017年7月1日鸟巢无‘香港回归20周年暨巨星经典回顾演唱会’活动,请不要购买所谓活动门票,以免上当”。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