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妈妈是超人2》收官 马雅舒:教育不是单方面的事情

2017-06-25 14:4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妈妈是超人2》收官 马雅舒:教育不是单方面的事情

《妈妈是超人2》开播以来话题不断,在四位超人妈妈中,马雅舒因宠溺女儿而被当做“反面教材”,受到大批网友质疑。节目于6月22日播出最后一期,马雅舒在接受记者采访中,畅言在节目中所受到的非议和成长经历,她称自己接受批评也在不断成长,最大的改变就是“学会放手”。曾经因失败的婚姻成为焦点的她,如今也收获了幸福家庭,另一半罗伯特还借节目成了“万人迷”,马雅舒直言是自己“眼光好”。

在节目中,马雅舒的人设一直是个超级爱女儿的妈妈,舍不得女儿独立学习生活技能,三岁多的孩子还不会自己上厕所要穿尿裤,女儿上幼儿园她自己都能哭到崩溃,被网友批评“宠溺无度”。对此,马雅舒坦言自己也有看节目以及网友评论,“大家会质疑我的育儿方式,我觉得是很正常的,因为在我没有孩子之前,我可能也会对一些小朋友有所要求,觉得应该这样应该那样,但是其实真正做妈妈之后,我就觉得教育孩子不是一个单方面的事情,孩子每天会在改变,然后每天也会出现新的状况,所以我是在学习怎么样去教育他们,一步一步跟他们共同长大。”

如今节目快要收官了,马雅舒称自己最大的收获是站在了一个客观角度去看待家里的所有事情,而自己在育儿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我对孩子们真的是比较会放手了,让他们去接触一些新的事物,接触一些我觉得可以信任的人。”

“妈超2”中,马雅舒的老公罗伯特也圈了不少粉,甚至被指是“万人迷”。对此,马雅舒也相当骄傲,“因为我觉得这是别人对我的一个肯定,我那么有眼光选到了一个那么好的丈夫。”马雅舒和吴奇隆的前一段婚姻曾惹了不少话题,如今她拥有了幸福家庭,采访中她一口气数了罗伯特的N个优点,比如善良、诚实而且有爱心,“他的个性、做人的态度,是我追随的终极目标。”

据《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