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变形金刚5》海外口碑成系列最差 27家媒体打分仅40分

2017-06-23 10:48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变5》海外口碑成系列最差

6月21日,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外媒口碑正式解禁,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变5》继续了这个系列被影评人狠狠吐槽的特色,在烂番茄网站,该片的新鲜度仅有16%,在metacritic网站,该片的评分只有30分,均为全系列最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成海外口碑系列最差的一部。

27家媒体打分仅40分

截至发稿时,《变5》在烂番茄网站收获了73家媒体的评级,其中12家媒体给出新鲜评级,综合新鲜度为16%,综合评分则为10分制中的3.3分。如此新鲜度也创造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最差评级,此前4部电影的新鲜度/评分分别为57%/5.8分、19%/3.9分、35%/4.9分、18%/3.9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变形金刚5》在观众中的爆米花度为70%,远超第2、3、4部,仅低于第一部的85%。

在评分更加直观的metacritic网站上,《变5》目前收获了30家媒体的评论,只有3家的评分不低于60分,16家媒体的评分在40分以下,其综合评分为30分。此前4部《变形金刚》电影在该网站的综合评分分别为61分、35分、42分、32分。

霍普金斯成影片亮点

在影评人看来,《变5》继承了这个系列的毛病,剧情支离破碎,充满为打斗而打斗的画面和声响,不过新加盟的英国老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的演技,依然获得不少影评人的赞许。比如《纽约时报》的影评人写道,“第5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这个聒噪无意义的持续体验中,还不是最差的一部,那主要感谢两个词:安东尼·霍普金斯。”

但也有影评人指出,从电影的出发点来看的话,《变5》其实还可以,比如《南华早报》的影评人给出了好评,“当然啦,这部电影直接瞄准13岁的少年,这样想的话,它达到了目标。”

该片会在当地时间6月21日登陆北美,中国内地则要等到6月23日上映,观众届时可以亲自感受这部电影到底拍得如何。据《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