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被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青岛斯普润公告整改

2017-06-22 14: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2日讯  由于收到主管部门要求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书,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1日发布公告称将深刻反省、组织学习相关业务规则并强化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公告显示,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06月19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编号为[股转系统发〔2017〕344号的《关于对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公告中载明,“2015 年 8 月 12 日,公司董事会审议启动股票发行,募集资金 850万元,公司于 2015 年 10 月 29 日取得股份登记的函。公司存在取得份登记函前使用募集资金的行为。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 1.4 条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发行业务指南》第 1 条的规定。”

公告中称,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 6.1 条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三十条的规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做出如下决定:对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监管措施。要求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决定书之日起五个转让日内向股转系统提交书面承诺。”

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应深刻反省,并组织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再次学习《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发行业务细则(试行)》等股转系统相关业务规则,强化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严格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切实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