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毅达被实名举报 公告提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017-06-22 11:0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2日讯  由于主管部门收到实名举报后发出问询函要求披露相关信息,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1日发布公告披露了该问询函,并公布了其披露信息媒体,同时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上海中毅达发布的公告显示,于 2017 年 6 月 21 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编号为上证公函【2017】0765 号的《关于对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举报事项的问询函》。 函中载明,“近日我部收到关于你公司虚增净资产的实名举报。举报人称,经查证,公司通过人为增加苗木数量、提高苗木规格等方法,至少虚增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中 毅达苗木资产 5-6 亿元,真实的苗木资产额约为 2-3 亿元。”

举报人同时指出,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机构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在出具2016 年度审计报告后,仍在补全相关存货盘点表等资料,对不符合审计流程形成的存货数量确认明显失当。

公告显示,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鉴于上述举报事项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现根据股票上市规则 17.1 条的规定,请你公司核实并披露以下事项: 1、厦门中毅达苗木存货的盘点时间、盘点程序和盘点结果,说明是否存在 举报所述的虚增存货情况; 2、请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专项意见,详细说明相关存货监盘计划的编制 情况、存货监盘程序的实施情况,以及存货监盘结果,同时将审计工作底稿提交备案。 请公司及时披露本问询函,并于 2017 年 6 月 26 日前书面回复我部,并予以披露。”

上海中毅达在对此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我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和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