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克明面业高管被警告 向投资者公告致歉

2017-06-22 10: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2日讯  由于高管被相关主管部门出函警示,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2日发布公告,称将按要求进行整改,并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公告显示,6月20日,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明、副董事长陈克忠、前任财务总监晏德军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以下简称“湖南证监局”)《关于对陈克明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7]13号)、《关于对陈克忠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7]14号)、《关于对晏德军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7]15号)。

警示函中载明,“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的营业收入、净利润存在错报的情况,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2条、第3条的相关规定。根据我局监管要求,公司于4月27日发布《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对有关错误进行了纠正。”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认为,“陈克明、陈克忠、晏德军作为公司董事长、时任总经理、时任财务总监,对公司信息披露/财务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有主要责任。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58条、第59条的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你们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中国证监会诚信档案。你们应当引以为戒,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勤勉尽责意识,杜绝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克明面业在对此发布的公告中表示,“针对湖南证监局在现场检查工作中发现的上述问题,公司董事长陈克明、副董事长陈克忠明确表示,将积极按照湖南证监局的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规范运作意识,确保今后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特此公告,并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