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来广营佳兴园小区充电桩旁安健身器 车主充电难

2017-06-22 10:0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充电桩旁安健身器 车主充电难

朝阳区来广营佳兴园小区外的人行便道边,本设有五个充电桩供电动汽车充电,但据业主黄先生称,由于日前居委会在便道另一侧安装了健身器材,导致稍微大点的电动车充电犯了难。小区物业表示,充电桩及健身设施均由街道居委会设立,物业只配合工作。来广营新街坊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会与物业协调,解决业主充电难的问题。

21日,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黄先生所说的充电桩位于佳兴园小区西门外,靠近北侧的小区护栏上,人行便道分为上下两级台阶,台阶之上的便道宽度约有六七米,四辆电动汽车歪歪斜斜地挤在墙根处充电,该道路再往北便是由围栏圈住的健身区域,而靠近机动车道的西侧位置被停放在此的私家车围了个严严实实。

据另一位车主称,没有健身器材时,大小电动车都有足够地方掉头,从入口出去,“现在健身器材装在这里,本来小区门口有矮路锥,地方这么小,像我们这种小车向外挪动都费劲,大车想倒出去就更难了。”据黄先生讲,这片健身用地是上周刚刚建完的,“听说这是居委会修建的,不过这样一来,给充电车主所留的区域就变得更加狭窄了。”黄先生称也曾试图与物业沟通将电动桩充电线由镂空护栏拉至小区内部道路停车充电,但遭到拒绝。

随后,记者就此事询问北京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佳兴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西门外的健身器材及充电桩都是乡政府和居委会为方便居民设立的,而物业只负责设备用电和协调工作,而提及拒绝业主在小区内停车充电的原因,物业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主要负责小区内的管理工作,如果许多车主都在内部道路停车占用消防通道,也会留下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