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成多居民预期未来房价上涨

2017-06-21 08:4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东航物流成首个央企混改样本

【三成多居民预期未来房价上涨】

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了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其中,对下季度物价,预期指数为61.3%,比上季下降0.2个百分点。对下季房价,31.2%的居民预期“上涨”,46.1%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9.6%的居民预期“下降”,13.1%的居民“看不准”。

评:预期“基本不变”是最多的。

【东航物流成首个央企混改样本】

东航物流混改方案终于从纸面走向现实,东航集团、联想控股、普洛斯、德邦、绿地、东航物流核心员工将分别持有东航物流45%、25%、10%、5%、5%和10%的股份。这是国家首批推进的七大领域混改试点在民航领域的落地,也是第一个完成混改试点的央企。

评:非国资持股达到55%。

【苹果下架中国应用2万余款】

近日,苹果下架中国应用2万余款,其中游戏类应用超1万个,包括《天天酷跑》等游戏,目前下架数量还在增长中。至于下架原因,普遍认为是苹果近日正式禁止热更新,从而导致近段时间APP下架数量呈几何式增长。据了解,此次下架并非只是针对中国。

评:对经常更新的手游来说,打击很大。

【格力诉美的空调侵权索赔5000万】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起诉北京天昂伟业商贸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制冷王”系列空调侵犯了其实用新型专利权,索赔5000万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评:索赔数额不小。●王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