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秦皇岛山海旅游铁路工程文化路框构桥主路提前20天开通

2017-06-21 08:2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宝琦 胡博)6月20日,秦皇岛山海旅游铁路工程文化路框构桥主路顺利开通,较原计划提前了20天。

由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文化路框构中桥是山海旅游铁路工程的控制性工程。跨文化路三孔(5.56米+9.09米+5.56米)框构桥采用现浇法施工。框构桥全长22.43米,宽9米。

记者了解到,文化路为海港区通往道南的主要干道,日车流量非常大,为尽快恢复路面交通,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昼夜兼程。面对临近营业线、地上地下多条主干管线交叉、施工作业面狭小、地下水位高、连续降雨、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项目部将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作为工程建设的重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24小时昼夜奋战,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在短短45天的时间内完成了跨文化路框构桥的施工,实现了主路的顺利开通。

据介绍,文化路框构桥主路的开通,为下一步拆除秦皇岛南站人行天桥、高路基挡墙的施工提供了必要保障,同时为缓解秦南地区周边群众的出行压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