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第20届上海电影节开幕新片云集 杨幂最忙秦怡最抢镜

2017-06-19 19:01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第20届上海电影节开幕新片云集 杨幂最忙秦怡最抢镜

6月17日晚,第20届上海电影节开幕。今年恰逢上海电影节20周年大庆,开幕红毯上星光熠熠,老中青三代演员悉数亮相,齐齐为步入20周岁的上海电影节庆祝生日。而在红毯之前,欧豪、张天爱、宋祖儿等流量小生、小花在宣传方面打头阵,欲用实力演绎什么是演技、人气兼具的新偶像。

红毯——

杨幂最忙, 秦怡最抢镜

今年是上海电影节的20周年庆典。红毯上,各路明星、演员们纷纷送上祝福。

刘佩琦坦言:“第一次来到上海电影节就遇上20周年庆生,心情非常激动。”王志文表示:“把一个孩子带到20岁不容易,20岁刚刚成年不久,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祝愿上海电影节茁壮、健康地成长。”压轴亮相的周迅也在红毯上大呼“生日快乐”,为上海电影节送上祝福。

此次红毯秀,众多年轻演员带着作品而来。刘亦菲以一身桃红色长裙率先亮相,此次她以开幕影片《烽火芳菲》的女主角身份走上红毯。一同走上红毯的还有影片导演——丹麦著名导演比尔·奥古斯特。谈到与导演的合作,刘亦菲坦言非常荣幸。

秦海璐以新导演的身份走上红毯,她是今年上海电影节新人导演创投项目入围者。秦海璐表示,28岁时就有人找她做导演:“如今我38岁了,希望一切可以从零开始。”

杨幂则成为当天红毯上最忙的艺人,分别以《绣春刀2》《逆时营救》的主演身份两度亮相。她在第二次出现时,为了配合软科幻电影《逆时营救》的宣传,她与两个化了特效妆的“假杨幂”一同登场,三个杨幂一起出现,让粉丝们看得目瞪口呆。

冯小刚携《芳华》剧组一同亮相,他坦言新片《芳华》会是一部激动人心的电影。红毯上,男主角黄轩西装笔挺,而钟楚曦等新任“冯女郎”以一身绿色裙装走上红毯,麻花辫发型清爽利落,飒爽英姿在红毯上别具特色。

不过,全场最抢镜的还是96岁高龄的秦怡老师,她以一身粉色套装亮相,尽管已经白发苍苍,但看起来状态不错。现场,粉丝们特别为秦怡老师送上祝福,高喊“秦怡老师我们爱您”来表达敬意。

 

新片:

颜值担当努力拼演技

《反转人生》——

将于本月30日上映的电影《反转人生》6月17日举行点映活动。映后,导演伍仕贤携主演宋茜空降影院与现场观众交流。“流量小花”宋茜被导演伍仕贤称赞为“颜值担当”,同时伍仕贤也称赞对方“演技自然”,“宋茜的表演让我十分惊喜,因为她并不是科班出身,表演起来反而没有那么多规矩,多了几分自然的感觉。”

电影《反转人生》中,夏雨饰演了一个名叫马奋斗的平凡小人物。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遭遇了史上最任性的土地婆为他花式圆梦,一系列离奇又爆笑的反转故事也由此开启。在见面会上,宋茜也被问及想实现什么愿望或超能力,对此她不假思索地答道:“瞬间移动,因为最近都在到处飞,实在是太忙了。”

《反转人生》是伍仕贤导演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他表示:“《反转人生》是一部都市奇幻喜剧。大家在生活中有各种压力,希望在暑期能有一部比较欢乐的电影。我们经费有限,但特效绝对不是五毛钱,五块钱总是有的。”

《青禾男高》——

6月17日,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在上海举行了“制霸青春”发布会,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欧豪、尹昉、周游等主演亮相,这也是“青禾男团”的首次集结。发布会上播放了“终极一战”版预告片,导演蒋卓原透露:“影片加入了热血漫画式的处理,是一部另类新动作电影。”据悉,《青禾男高》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该片打破以往青春片路线,是国产影片中非常少见的类型风格。

发布会现场,主演身穿统一定制的青禾男高校服亮相,格外帅气养眼。谈到影片中的打戏,欧豪大吐苦水,“片中100人、200人的群架戏看起来很过瘾,但拍摄现场非常热,一场戏打下来衣服都湿透了。”导演也表示,片中动作戏很多,有一场打戏拍了七天,“大家拍完头发都是立起来的,条件很艰苦。”

据《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