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城建亚泰集团领导到城奥大厦项目进行慰问

2017-06-19 09:0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 连日来,热浪席卷京城,北京城建亚泰集团各施工地依然一片忙碌,项目一线职工和广大工友朋友们坚守岗位,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挥洒汗水,辛勤劳动。集团公司领导高度关切职工身心健康,纷纷到项目一线开展“送清凉、送关爱”慰问活动,并送去防暑降温等慰问品。6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潘寿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赵双全来到由第四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朝阳区北土城中路北侧OS-10B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项目(城奥大厦项目)进行慰问,带来绿豆、西瓜、白糖、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潘寿林代表集团公司向高温天气坚持作业的广大参施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他指出,城奥大厦项目是集团公司当前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意义重大,全体参施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他要求项目部多关心职工健康,把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积极营造安全有序、拼搏进取、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

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兼第四项目部经理付永攀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副总经理赵双全对高温作业的工友朋友们进行了安全提示,工会主席王金普要求项目部多关心职工生活,不断提高伙食标准和卫生质量,特别是当前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了解,该工程建筑面积7.68万平方米,位于朝阳区北土城路中路北侧,紧邻奥体中心,建成后将成为综合性商务办公楼。目前,工程正负零以上已完成一层竖向结构施工,钢结构正在安装中,预计本月底完成部分四层核心筒顶板施工。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