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楚乔传》赵丽颖林更新热度升 不走寻常路

2017-06-16 18:32 大众网

2017盛夏到来,随之攀升的不知是气温,还有《楚乔传》的热度和口碑。这部号称“全球首部热血少女特工古装剧”的火热电视剧,正在暑期档的“征战”中展现王者姿态,全国第一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上线一周网播量便超过50亿等瞩目成绩,可谓“燃”力十足,创造了新一轮的全民观剧、全民热议现象。而不管是什么剧,网友总是热衷于CP话题的探讨,《楚乔传》的“星玥CP”更成为新的阵地。但与众不同的是,“星玥CP”以“低糖”、“微甜”特点刷新了不少网友的认知,更以鲜明的辨识度为《楚乔传》吸引了更多目光。

点击浏览下一张

开播半个月,“星玥CP”的热度持续上升,不少网友感叹“这个糖发得如蜻蜓点水一般,但使劲品还是有甜味的”。诚然,楚乔(赵丽颖 饰)不过是想要在乱世下保全自己和亲人、解开自己身世谜团的女奴,在杀戮中凭借体内余力尚存的谍者能量苟活下来,从而青山院宇文玥(林更新 饰)的赏识,一切都只透露出“坚韧”、“热血”的气息。但是从剧情发展情况看,正是楚乔拥有过人的智慧、敏捷的身手,使其在谍者之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快,快到宇文玥都难以置信,于是在花样百出、热血激荡的特工训练中,有那么一些微妙的情愫悄然酝酿,也被网友的慧眼所捕捉到。从这半个月的剧情中,不管是楚乔宇文玥花式尬武、故作喂粥姿态,还是长安灯会“牵袖”赏灯、宇文玥暖心买糖葫芦等戏码,浓浓的CP感在他们的眼神、表情中丝毫无法遮掩。但是在整部剧快节奏的大环境下,这种甜味虽然很快就消散,但是十足的回味感和特别的呈现感却让《楚乔传》的“口感”更加耐人寻味。

可以说,《楚乔传》的CP堪称“不按套路出牌”,也正是这一点,让“星玥”在诸多CP中更加具有辨识度,从而备受关注。不仅如此,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楚乔传》在剧情剧本打磨方面的用心和诚意,“反套路”的情节设置和角色塑造,才是真实的一股“清流”。 而快节奏、强情节的剧情设置也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成为暑期档大战中一张重要的“牌”。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首次以“谍者”身份亮相的楚乔在第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与宇文玥一起受困密室,这对谍者CP如何化险为夷,在两国谍者交锋中反败为胜,成为观众最期待的部分。随着剧集的深入,楚乔“谍者”技能持续进阶,而大魏对燕北的猜忌逐渐加深,更有不怀好意之人从中作梗,重重矛盾与误会在量变中叠加,九幽台悲歌的号角即将吹响,仇恨的种子正在萌发,更加瑰丽热血剧情正一一解锁,可谓振奋人心。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