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南京又现广场舞大妈与打篮球小伙起冲突

2017-06-16 08:3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南京又现广场舞大妈与打篮球小伙起冲突

前几天,一段河南广场舞大爷大妈与打篮球的年轻人起冲突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双方为了争夺一块篮球场场地大打出手,一个小伙被围殴。无独有偶,6月12日晚,南京也发生了一起广场舞大妈和打篮球的年轻人起冲突的事件。民警向大妈们解释,篮球场应当用于篮球运动,否则就失去了其价值。在警察和居委会的调解下,大妈们同意到两端的小广场跳舞,这场纠纷就此化解。(现代快报)

【网友议论】

thunder:老龄化越来越厉害,公共资源跟不上,以后这种情况可能会更多。

墨之铭:现在篮球场不是停车场,就是跳舞场,特别是前者。城市建设不能只有房地产,还得有体育设施。

傲娇咕:这类事件就是我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的具体表现。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