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主创现身首映礼 迈克尔·贝再提收手不导

2017-06-15 19:02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主创现身首映礼 迈克尔·贝再提收手不导

6月23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将迎来全国公映,6月13日该片导演迈克尔·贝携手主演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以及《变形金刚》系列“四朝元老”乔什·杜哈明等主创亮相广州海心沙公园,参加影片全球首映礼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主创们不仅全程陪同中国影迷提前观看了该片,还在发布会现场走红毯、与观众互动。

现场曝光独家预告

在影片全球首映开始前,导演迈克尔·贝开玩笑说:“前两天影片还在进行最后的制作。”不过,他也在现场再一次郑重其事地说:“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拍变形金刚系列,此后将不再担任该系列导演,但至于后续故事要怎么去发展,这仍是个谜。而且这部有很多新角色,至于如何安放,大家要在电影中一见分晓。”随后,他笑道:“我恐怕是惟一一个连续执导5部系列电影的导演了。”对此,有粉丝表示:“这不会是导演的又一个噱头吧?但还是希望他继续执导,毕竟这么多粉丝在期待后续发展呢。”

为感谢中国影迷对《变形金刚》系列的大力支持,现场还首度曝光了中国版独家预告视频。有资深影迷表示:“看预告片,感觉幽默感超强,导演把它拍得很宏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办方在首映礼发布会现场环节的设置上更是增加了粉丝与主创的亲密互动。两位“骨灰级”变形金刚粉丝现场展示了珍贵的变形金刚收藏品,并分享了自己与《变形金刚》系列的电影情缘。主创们也饶有兴致地与粉丝合作完成互动游戏,并为粉丝送上官方纪念品。

重量级新成员加盟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每一部上映时都曾引发观影狂潮。制片人现场表示:“《变5》不但从人物故事上横向扩张丰富,更在纵向时间线上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

不管从阵容还是技术层面来说,该片都是一场新老元素的碰撞。除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外,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奇等众多前作主演将再度现身,而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新成员也将加盟变形金刚宇宙,格局将全面升级。

此外,汽车人变形想必是《变形金刚》影迷们最期待的场面,影片制作者们也在技术层面不断创新。主创们透露,《变5》的变形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导演现场介绍:“这部电影将打通该系列的前4部,观众不仅会看到过去的老元素,还将有更好玩的新元素。” 据《深圳都市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