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442批次质量不合格进口食品被拒入境

2017-06-15 11:37 广州日报

来源标题:442批次 质量不合格食品被拒入境

442批次质量不合格食品被拒入境,维他奶费列罗名列其中。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日前公布了今年4月未予准入的进口食品信息,其中由深圳市文诗雷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14款维他蒸馏水和22款维他奶产品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对此,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甩锅”称这些批次产品非该公司官方许可。此外,还有四款费列罗朱古力也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

公告显示,此次未予准入的维他奶产品包括13批次维他奶蒸馏水总计84652千克,以及22批次维他饮品(维他豆奶、维他菊花茶、维他柠檬茶、维他青柠柠檬茶等)计27226千克,涉事产品总重量高达110吨,进口商为深圳市文诗雷商贸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涂端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