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加盟恋爱真人秀找感觉 王鸥:体验一把少女心

2017-06-14 19:0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加盟恋爱真人秀找感觉 王鸥:体验一把少女心

凭借热播剧《伪装者》《琅琊榜》为人所熟知的王鸥,给外界的印象一如她塑造的角色——高冷、神秘。因此,当这位“气质型御姐”与“霸道总裁专业户”明道组成“天使CP”时,不少观众都惊呆了。近日,王鸥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期待另一半是与自己步调一致的“熟男”。

加盟江苏卫视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每位单身明星,都会面临“有多久没谈恋爱了”的问题。对此王鸥表示,她已经近三年没有谈过恋爱了。对于上一段感情结束的原因,王鸥坦诚地表示:“我觉得是我的问题,后来总结了一下,归根结底,我真的不会交往,我不会撒娇,也不会服软。”

明星身份以及工作圈子都很难让王鸥遇见自己的“理想型”,“没有任何机会,身边都是同事”。王鸥透露,加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一个原因,就是想“粉红”一次,“我入行10年,从来没有拍过偶像剧,在作品里没有体验过‘少女心’,于是想通过这档节目来体验一下”。

那么问题来了,爱情里的王鸥究竟是什么样子?王鸥表示,她是典型的天蝎座,“就是爱一个人义无反顾、死去活来的那种。如果那个人也同样爱你,你就会觉得很幸福。我们彼此需要,也被需要,这种感受是我最期待的”。

王鸥为观众所熟知的荧屏角色,大都是高冷、神秘的“御姐”。对于真实生活中的自己,王鸥调侃道:“我不是软妹子,但也渴望被呵护,希望另一半可以依赖。其实我的内心就是个‘傻白甜’,我特别希望能找到一个能领导我的人。”

据《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