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夏至未至》开播 郑爽柴碧云为爱反目

2017-06-14 19:0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夏至未至》开播 郑爽柴碧云为爱反目

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已在湖南卫视开播,剧中会集了郑爽、陈学冬、白敬亭及柴碧云等流量小鲜肉,青春校园杀加上爆表颜值,开播收视轻松破1。头几集中,除了两位男主角的兄弟情谊引人瞩目,剧中郑爽饰演的立夏与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这对姐妹花也是看点,两人动静搭配相当养眼。有意思的是,戏中形影不离的两人其实现实中也是大学同学。近日,柴碧云接受记者采访时,更透露两人虽然戏里最后会为爱开撕,但戏外十年来闺密情谊未减。

【戏外】

“小爽依然很单纯,很耿直”

《夏至未至》讲述的是傅小司、立夏、陆之昂、遇见、程七七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剧情伊始,立夏和程七七就是一对要好的同学,也是无话不说的好闺蜜。事实上,郑爽与柴碧云在大学时期也是同班同学,两人在戏中饰演好闺密可谓是再续前缘。

虽然两人已毕业多年,心境与所经历的事情都有所不同,但再次做回同学却还是保有最初的本真,两人在戏中一同上饭堂吃饭、在小店里偷海报、一起分享八卦,闺密情相当铁。对此,柴碧云表示两人依然有默契,“在现场四目相对的时候,就发现她还是那个她,我还是那个我,眼睛眼神是骗不了人的。”除此之外,郑爽在柴碧云心中也依然是耿直单纯的:“和小爽从2007年上大学到现在也相识十年了,这十年我认为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她依然很单纯,很耿直,一点都没有改变。”

【戏里】

“姐妹花”为爱反目互撕

虽然一开始是好得令人艳羡的“姐妹花”,但在剧情后段,程七七和立夏其实有为爱反目开撕。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郑爽就曾多次表示“更喜欢前面的剧情,后面太虐了”,因为随着众人的成长,不仅傅小司(陈学冬饰)与立夏的感情告急,程七七的“黑化”也让原本亲密无间的小姐妹友情走到了末路。问到怎么面对和同学互撕的挑战,柴碧云就表示没有难度:“一上来就可以直接开撕,秒撕。”

小说中程七七是一个背叛了自己好朋友的坏女人,当年也是好多书粉心里的疤痕。问到选择出演这样的角色怕不怕被粉丝“撕”,柴碧云就坦言有点担心但并不害怕。“程七七的确是一个伤疤,但我认为这个伤疤一定要揭给书粉看。因为这次剧版的程七七和书中程七七最大的不同就是,她有非常多的内心历程展现给大家,包括她的纠结,所以也许观众看到剧版的七七她心中的伤疤,可能就会释怀。”对于角色的“黑化”,柴碧云称其实程七七也是一个可怜人。 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