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天津一小区墙面“花哨”常被误为“危楼”

2017-06-14 09:37 滨海时报

来源标题:小区墙面“花哨”常被误为“危楼”

“我们小区多栋居民楼外侧墙体的墙面漆严重开裂剥落,一道道横七竖八的灰色裂纹爬满了整栋楼,远看就像待拆的危楼,非常影响市容。”日前,家住大港地区东部新城的居民黄先生反映,大港福港园小区东侧靠近海景十路的几栋居民楼,东侧墙体由于墙面漆开裂剥落严重,常被人们误认为危楼。

黄先生介绍,海景十路是大港东部新城的一条主干道,与世纪大道紧密相连,承载着周围多个居民小区、学校以及综合性商业体的交通出行,而福港园小区这几栋“危楼”就位于海景十路西侧的路边。

记者随后来到黄先生所说的几栋“危楼”前,看到其东侧的墙面上布满了灰色裂缝和潮湿的水印。据16号楼一位居民介绍,开裂剥落的墙体实为白色的防水涂料,经过多年的日晒雨淋,纷纷开裂。

随即,记者联系到了福港园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内这几栋楼墙面漆开裂剥落的确为防水涂料,此前也有居民向居委会反映过墙体漏雨问题,物业也曾对局部进行补刷,虽然墙体花了,不过漏雨情况得到了缓解。目前,居委会已将该问题上报到街道,街道正在多方协调,争取近期落实好具体的维修方案。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李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