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深深房A恒大联姻方案再延期

2017-06-14 08:27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深深房A恒大联姻方案再延期

自去年9月14日至今,深深房A(000029)因筹划与恒大的重组事项停牌已有近9个月的时间。而公司此前承诺的披露重组预案时间表也是一拖再拖。在6月13日晚间,深深房A再度发布了一份拟延期复牌的公告。

最新的公告显示,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展,本次重组方案仍需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在2017年6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6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对于继续停牌的原因,深深房A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在收购的资产规模及范围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且本次重组方案尚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必要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

值得注意的是,深深房A自去年9月14日开始停牌之后,已经申请过多次延期复牌。此前深深房A披露的重组基本情况显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拟以发行A股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恒大地产100%股权;在交易完成后,凯隆置业将成为深深房A的控股股东,具体重组方案及相关交易条款以交易各方正式签署的重大资产重组协议为准。

在停牌初期,深深房A曾预计在2016年10月14日前披露重组预案。然而,在2016年10月14日,深深房A又发布了一份公告称,拟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而后,在去年11月14日,深深房A又以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等原因为理由,申请再度停牌至2016年12月13日。不过,在2016年12月13日,深深房A依然未能按时披露与恒大的重组预案,而且又申请了3个月的时间,预计在今年3月14日前按相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之后延期复牌一个月之后,在4月13日晚间,深深房A再度发布了一份拟延期复牌的公告。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4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但众多投资者在苦苦等待之后,在5月13日依然未能等到深深房A与恒大的重组预案,取而代之的却是另一份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彼时,深深房A在公告中称,预计在6月14日前披露相关重组预案。然而,现如今深深房A与恒大的重组预案却仍然未能按时披露。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