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万科40亿接盘 世茂·工三?

2017-06-13 08:47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万科40亿接盘 世茂·工三?

乐视陷入资金链断裂泥沼,传闻有意洽谈出售的世茂·工三吸引了不少业内的目光。6月12日晚间,有消息称乐视正在与万科洽谈出售世茂·工三项目。

消息指出,乐视CFO张巍在与乐视债权人沟通中透露了这一消息,乐视在与万科洽谈世茂·工三项目的出售,乐视的意向交易价格约为40亿元。北京商报记者分别就这一消息向万科和乐视方面求证,截至发稿,万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相关的消息,乐视方面则未给出回复。

北京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有不少地产公司有意接手世茂·工三项目,但对价格期待不高,一家有意向的地产公司期待的价格是不超过25亿元。去年5月中旬,世茂股份公告称,将向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转让下属世茂新体验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以及世茂商管公司持有的北京百鼎新世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交易价格分别为29.2亿元和0.52亿元,合计为29.72亿元。

在此前乐视传出有意出售世茂·工三时,全国工商联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就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当时乐视出的价格让很多业内人士感到惊讶,“比较合适的价格应该是在乐视交易价格60%左右,乐视收购的价格是外行价”。如今寻找接盘者,业内很难给出这个价。而联系到乐视如今各种“资金链断裂”的传闻,卖家着急出手,买家则更倾向于趁机压价。

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走访世茂·工三时注意到,紧邻世茂·工三门口正在建设围挡。工作人员介绍,是为筹备建设17号地铁线,地铁预计大约会在三年左右时间完工。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地铁的建设或对世茂·工三的建设有一定溢价影响,但影响大小还是要看世茂·工三的商业潜力。王永平指出,世茂·工三的区位条件不错,但在交通和体量上却比较有局限性,做传统商场的话想要做出彩并不容易。

从世茂·工三如今的建设发展来看,几乎难见乐视痕迹,与几年前的经营也差别不大。无独有偶,据报道,乐视2015年斥资4.2亿元在重庆两江新区拿下的地块至今未开发,当地管委会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不排除国土资源部门收回土地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