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家卫计委对41所大型医院巡查 部分医务人员存违规行为

2017-06-13 08:1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国家卫计委对41所大型医院巡查 部分医务人员存违规行为

中国网财经6月12日讯今天,国家卫计委就《加强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意见》举行例行发布会,针对记者提出的大型医院巡查问题,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巡视员李路平表示,在对41所委属委管医院巡查中,发现部分医院存在落实“九不准”不严格以及部分医务人员的违法违规等行为。

李路平表示,巡查工作一共包括四项内容:一是对41所委属委管医院进行全方位的巡查;二是要求各省对省属的大型医疗机构进行巡查,国家卫计委也对各省的巡查工作进行了督导。三是对所有接受巡查的医疗机构进行“回头看”工作;四是开展机动巡查,对问题比较突出、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一些医疗机构进行巡查。

李路平表示,目前,国家卫计委已经完成了对41所委属委管医院的巡查工作,完成了对27所委属委管医院巡查“回头看”工作。各省也将在今年7月份之前完成对省属大型医疗机构的巡查工作。

李路平称,国家卫计委在对大医院巡查过程中,发现了部分医院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落实“九不准”不严格的问题,以及部分医务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在巡查过程对其进行了纠正,并作出了整改要求。各个医疗机构也按照巡查要求进行了整改工作。”

李路平表示,总体来说,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收到了预期的效果,真正达到了让医疗机构能更加规范自身行为,更加有效地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要求,让自己的服务使老百姓更加满意,让群众有更好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