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赵丽颖为拍打戏差点练成“金刚芭比” 调侃林更新害羞亲完就跑

2017-06-12 19:0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赵丽颖为拍打戏差点练成“金刚芭比” 调侃林更新害羞亲完就跑

为角色练出了肌肉

赵丽颖在《楚乔传》中是奴籍少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逆袭成为巾帼英雄秀丽王,大量的打戏成为这部剧最大的亮点之一,而为了最好地完成剧中的打戏,有腰伤旧疾的赵丽颖几乎全部戏份都亲自上阵,包括倒吊等高难度动作,拍戏期间甚至练出了肌肉。

赵丽颖在现场回忆起拍摄的过程,耿直模式全开,甜笑着表示有段时间因为白天高强度的拍摄和晚上接连的锻炼,自己差点练成“金刚芭比”,但这些都是身为演员的工作需要,谁被倒吊都会青筋暴起,无需过分渲染。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赵丽颖通过《楚乔传》已突破了自己原来的形象,从软妹子一步步完成了强大角色性格的塑造,她本人也多次表示“会脚踏实地,坚持自己热爱的事情,并一步步变得更加强大”。

赵丽颖回忆与窦骁合作时有一场戏对方掷小石子的时候误打中了她的头,“我当时火就上来了,情绪很到位,我还让保留这段,结果他们觉得太火爆了就删掉了”。聊到和林更新对戏的趣事,赵丽颖表示“林更新是个很害羞的人”,剧中楚乔和宇文玥有一场吻戏,林更新“拍完一条后就满脸通红捂着脸跑回了房车上”。

群访中赵丽颖表示《楚乔传》是目前为止她拍过的打戏最多的剧,现在的她更愿意自己像楚乔,因为楚乔足够坚持,付诸行动,说到做到,这是她较钦佩的。被问及和张碧晨合唱主题曲《望》的感受,她表示自己主要是重在参与,但是比自己以往录歌有很大的进步,对自己的唱功很满意。《楚乔传》每周一至周四晚12时在爱奇艺更新两集。

据《新快报》

拍过的打戏最多的剧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