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楚乔传》热播 赵丽颖:火不火在于观众的眼光

2017-06-12 18:27 人民网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特工皇妃楚乔传》拉开暑期档大幕,赵丽颖曾凭借暑期档的《花千骨》而大火。近日,的赵丽颖通过微信接受记者采访,对于《楚乔传》能不能再创佳绩的问题,她表示并非自己能控制,全看观众。

楚乔和花千骨是两个世界的人

华商报:两年前的《花千骨》也是在湖南卫视暑期档热播,这次以“楚乔”身份再次回归暑期档,感觉如何?楚乔是否会成为你的又一个代表作?

赵丽颖:花千骨跟楚乔是完全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大家看到楚乔的话,应该很明显感受到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

华商报:很多人看了剧都说你瘦了,你是故意为角色瘦身的嘛?

赵丽颖:瘦是因为这个角色确实很辛苦,就是这个人物比较辛苦,她就没有什么好事儿。我跟着这个人物的感觉走吧,因为她这个人物就不是生活很好的那种,所以看起来比较消瘦。

华商报:你觉得这个角色最大的难度在哪?有为这个角色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赵丽颖:关于角色,好复杂,太多了,我觉得她背负的比较多,大家看吧,这种励志是思想上的励志,当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坚持也是一种思想上的励志吧。

打戏难是因为胳膊短

华商报:这是你接过最累的戏吗?拍完之后觉得过瘾吗?

赵丽颖:这是我接过的精神上最受摧残的一部戏吧。因为毕竟是一个女生的形象,然后要完成一个很大的理想和愿望,或者说是抱负,就需要像个战士一样去战斗,然后在那样的一个环境下又背负命运的包袱,肯定不会舒服。所以大家看到的一些比较消瘦的状态啊,可能我觉得都是角色需要吧。我想去表达每个人物的成长轨迹和她的心路历程,她是不一样的。

华商报:之前采访的时候林更新一个劲儿地夸你敬业,你对他是怎么评价的呢?

赵丽颖:小新也很敬业呀,他挺好的,现场特别暖,也特别积极配合。天气很热,他是那种特别怕热的人,一直在扛。大家都很辛苦,然后也齐心协力去完成拍摄这件事情。特别感谢他们。

华商报:这部戏最难的地方是什么呢?是跟林更新的打戏吗?

赵丽颖:跟小新的打戏其实挺难的,因为我俩身高差别比较大,拍打戏的时候他胳膊太长了,我胳膊太短,所以我们必须互相调整、互相配合一起完成,还挺好玩儿的。

华商报:身高差会不会在拍摄的时候脚下垫箱子?

赵丽颖:身高差站着还可以垫箱子,但是胳膊长短不同就没办法了,也不能拉长,所以就叫我们自己去调整。

演戏的秘诀是真诚

华商报:这部戏打戏这么多,受过伤吗?

赵丽颖:没有受伤,这种累只是说体力上呀,每天消耗的精神多一些。也不至于说有多大的影响,主要看个人体质吧,身体能够跟得上,力所能及的肯定都想去完成。

华商报:基本上你的每部戏都能火,能不能分享一下接剧本的眼光?

赵丽颖:我做演员接剧本其实很简单,就是自己有没有灵感,或者是有没有感觉、喜不喜欢。其实火不火这都是在于观众的眼光,并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对吧。

华商报:这两年你的演技一直很受肯定,比起那些学院派的艺人你觉得自己有什么秘诀吗?

赵丽颖:真诚待人,真诚演戏,没啥秘诀。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