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楚乔传》片酬曝光 赵丽颖不及李沁林更新好贵

2017-06-12 18:16 正北方网

《楚乔传》上映当天便大获全胜,把同期黄金档的电视剧狠甩几条街。据传《楚乔传》仅投资两个亿,湖南卫视则用2.58个亿买下版权,光从湖南台就赚了五千多万,而如今收视率一片红,到此剧首位,净赚两个亿不在话下。

但演员的片酬并不高,据说女主赵丽颖的片酬竟然比女二号李沁还要低!据传赵丽颖的片酬70万一集。 

而作为女二号的李沁,片酬到底为何会比女一号赵丽颖高呢?李沁之前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在好友的爆料下说出了自己成名前,当时刚拍完《红楼梦》,被骗数额之大,相当于四年白工作了,所有的片酬被骗光。

正是有了前车之鉴,李沁对片酬方面极为敏感。作为二线演员,目前行价是20万一集的片酬,但加戏后的李沁片酬就和赵丽颖持平了。有网友爆料:赵丽颖签约《楚乔传》时是45集,后来李沁和窦骁两方公司要求增加戏份,赵丽颖在湖南卫视、制片方、李沁、窦骁四方压力下,最终妥协了!楚乔传就这样被增加到68集。李沁和窦骁的戏份不会比赵丽颖和林更新少!

据传林更新的片酬和李易峰一样贵,片酬55万一集。通过《楚乔传》之后,估计林更新的片酬也得水涨船高了,和当年赵又廷一样!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