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单月拿下18.9亿元“订单” 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西南区域分公司贵州市场遍地开花

2017-06-12 08:46 千龙网

近日,记者从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了解到,该公司总经理涂海毅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常务副县长徐萍共同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双方以PPP模式对大方县同心大道三标项目进行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6.1亿元,目前正组织进场施工。

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姚自然,总经理涂海毅与西南区域分公司总经理张志江签订责任书

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姚自然,总经理涂海毅与西南区域分公司总经理张志江签订责任书

据了解,此项工程是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西南区域分公司五月份成功拿下的第三笔“订单”。5月5日,成功中标了水城县城镇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1、2标段(一标段计划投资约5.75亿元,二标段计划投资约5.13亿元);5月18日,成功中标了1.4亿元六盘水市东部城区排水综合治理EPC工程;5月24日完成与大方县6.1亿元同心大道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

毕节市大方县同心大道三标PPP项目签约仪式.

毕节市大方县同心大道三标PPP项目签约仪式.

至此,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团队在张志江经理的带领下,努力开拓、攻坚克难, 2017年上半年已累计完成18.9亿元市场营销额,此外多项工程正在进行跟踪、谈判。

近几年,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紧随国家发展大势,积极拓展贵州市场。目前,已参与到贵阳、遵义、六盘水、毕节以及各自治州的多项工程建设,目前贵州市场在手工程规模已超40亿元,成为该集团市场份额的重要组成部分。

毕节市大方县同心大道三标PPP项目签约仪式

毕节市大方县同心大道三标PPP项目签约仪式

上半年,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出台了《区域经营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了12个区域分公司,并根据区域市场成熟程度,与各区域分公司经理签订了3—10亿元不等的营销指标责任书。

目前,各区域分公司在 “大市场、大业主、大区域”发展战略引领下,通过不断加强区域开发能力,完善制度建设,整合优势资源,已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将继续加强外埠区域市场建设,进一步下放机制,加强动态授权,实现高端项目、重点项目的快速落地。并通过设立模拟子公司,实现管理、利益一体化,形成区域市场开发、建设、盈利的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