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跨境电商 京粮点到O2O直销体验中心开幕

2017-06-10 18: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0日讯 为全面贯彻京粮集团“十三五”战略中的电商发展战略,北京京粮物流有限公司、京粮电子商务公司在京粮广场一层北段打造了首家以O2O模式经营的商业项目——京粮点到O2O跨境商品直销(体验)中心,它是京粮集团“互联网+商贸产业”产业发展集群项目对外窗口,是京西最大的进口商品跨境直销中心,是京粮广场与天津东疆自贸区供应商共同打造的京粮电商产业线下实体店的组成部分,是天津自贸区环球购在京唯一一家体验店。

671276686

顾客在体验中心选购商品

体验中心设有欧美馆、韩国馆、东南亚馆、俄罗斯馆、日化馆、洋酒馆共6个主题馆,经营面积2600平方米。商品全部为“原装进口、跨境直销”,其特点是产品线广、种类众多、物美价廉,涵盖了韩国、日本、德国、泰国、台湾、俄罗斯等全球共57个国家和地区20000个品类的进口商品。

体验中心汇集全球各地的优质商品,着力满足京西居民全球购物的消费需求,是消费者跨境购物的理想选择。六个主题馆一改传统超市货架按品类摆放的方式,在强调全球特色的同时,结合地域主流商品品类进行场景式布置。其中,446平米的东南亚馆是面积最大的主题馆,以休闲零食和调味品为主;韩国馆主要涉及美妆、厨具和日用品;欧美馆中消费者可以轻松找到欧洲各国的啤酒、肉类和海鲜;俄罗斯馆里主推伏特加、提拉米苏、国礼冰激凌、套娃;日化馆中的各种日化用品、母婴产品更是一应俱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酒类馆则拥有来自西班牙、法国等各知名庄园出品的葡萄酒和各品牌的威士忌、利口酒、蒸馏酒。

体验中心以“线上购物、线下体验”为特征,充分利用跨境商品直采,专区专柜体验,便捷线上购物等新零售方式,各个主题馆商品类型丰富多样,所有商品全部为一手货源,由海关进口报关后直接运抵,省去了中间环节,商品品质价格均有可靠保障。京粮点到O2O跨境商品(体验)中心采取的O2O运营模式,线上线下互动,相互引流,提升销量,增大流量;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则拥有了一个体验京粮集团电商产业跨境商品直营带来的方便快捷的消费选择。

未来,京粮点到O2O跨境商品(体验)中心将围绕京粮集团一链两翼三平台的战略及一轴两核六平台的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全面深化O2O运营体系,为实体商户提供可持续的综合运营服务平台。通过积极构建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商业的新模式,给商业加上互联网的翅膀、为集团电商产业提供落地的窗口。京粮点到O2O跨境商品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必将为京粮集团的跨境电商业务提供更加完善的实体保障。助力集团电商产业持续高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郝帅(QF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