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亚泰集团联合6家京企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017-06-09 17: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9日讯(通讯员 谢文波 周天宇) 玫瑰似火,燃起爱意绵绵;眼波如水,映出情谊点点,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为更好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关爱呵护青年职工成长,帮助大龄青年解决婚恋问题,6月9日,城建亚泰集团联合北京同仁堂集团、北京一轻控股公司、北京电子控股公司、北京建工集团下属土木公司、装饰公司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企业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现场共有4对单身青年成功牵手。北京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吴晓波、北京青年商会秘书处王新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工会副主席徐艳红以及各参与单位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部分进行。上午10点,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开展了“同心圆”、“你画我猜”、“情有千千劫”等破冰游戏,游戏过程中笑点频出,地坛公园充满了联谊青年的欢声笑语,在享受夏日时光的同时,增进了各单位职工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下午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80余名单身青年被分为六个组,分别换上古装进行游戏,创意新颖、服装别致。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克服重重“难关”,加深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不仅为牵手成功的青年送上“牵手大礼”,还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北京城建亚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在联谊会上对参加活动的青年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将此次活动作为一个结识朋友、寻觅知音的平台,通过活动播下友情的种子,收获爱情的果实。

“80、90后”青年多为独生子女,社交圈狭窄,工作繁忙,大龄青年“交友难”已成为社会热点问题。通过举办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拓宽了社交圈,在深入了解和接触中邂逅人生伴侣。此次交友联谊在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的同时,促进了各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对今后开展深度的商业合作,共同为首都建设贡献力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