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首都国企开放日 邀您拍国企

2017-06-09 15:5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国企开放日 邀您拍国企

6月10日是2017首都国企开放日,全市132条参观线路将同时展开,北京市国资委、京粮集团、北京晚报将共同举办“京粮古币杯·2017首都国企开放日主题摄影大赛,诚邀参与活动的市民拿起手机、相机、聚焦首都国企风采,抓拍“自家买卖”的新面貌、新发展。参赛办法详见北京晚报官方网站·北晚新视觉网:www.takefoto.cn。

今年“首都国企开放日”参观线路较去年首届数量提升了三成,将近五成的企业线路是首次对市民开放。这些与北京市民衣食住行密切相关的首都国企敞开大门,将有效解答百姓关切,拉近双方距离;而通过市民的“检阅”,也将促进首都国企未来更好为市民服务。

作为本次开放日的延伸活动,“京粮古币杯·2017首都国企开放日主题摄影大赛征稿启事现已在北京晚报官方网站·北晚新视觉网、千龙网的国企开放日专题页面上线,凡在6月10日、2017首都国企开放日当天,拿起相机、手机,在参观期间拍摄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聚焦首都国企新面貌、新成就,体现广大市民对首都国企的美好祝愿的作品将有机会获得由京粮集团提供的“精良”农产品大礼包。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