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早晚各一次看采光 夏季买二手房得注意这些

2017-06-09 10:55 今晚报

来源标题:夏季买房您得注意这些

夏季虽然天热,购买二手房的人却不少。本市中介机构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高级市场研究员张玉提醒,夏季购买二手房,应结合季节特点,仔细查看房屋的实际情况再决定是否购买。

·早晚各一次看采光

由于夏季白天气温高,大部分的购房者往往将看房时间选在太阳落下的傍晚时候,但此时房屋的采光情况很难判断,不能充分了解房屋的采光效果。要想选购一套优质的房源,最好选择一个晴天,在早上9:00之前和太阳落下前各去看一次房屋。早上9:00前可以充分考察房屋的自然光采光情况,而傍晚看房则是考察房屋是否有西晒。

·开窗了解通风情况

夏季天气闷热,此时也是考察房屋是否通风的好时机。大部分购房者多会选择南北通透型房屋,只要小区的容积率合理,把房间的窗户打开,都会有自然风吹进,保证空气的畅通。

·晚上走访周边环境

夏季是大排档、小吃店最“火”的时候,如果不想让这些噪音打扰睡眠,最好选择晚上的时候到小区的附近转转,看房屋周边是否存在噪声污染。

·防潮要看底层管道

夏季阴雨天气相对较多,室内防潮问题尤为重要。特别是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偏向于购置低层住宅。一般低层接近地面,周边管道较多,墙皮与楼板防潮问题更为重要。对于低层管道返水问题,要仔细查看低层管道是否加粗或进行了其他技术上的处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陈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