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燕山石化搬迁?中石化:未接到通知

2017-06-09 08:3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燕山石化搬迁?中石化:未接到通知

针对有媒体报道中石化北京燕山分公司将要搬迁的消息,昨日,中石化官微回应称:目前未接到国家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要求燕山石化搬迁的通知。

中石化官微回应称:“目前未接到国家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要求燕山石化搬迁的通知”。该官微解释说,燕山石化位于北京城区西南50公里之外,践行绿色低碳发展,致力于节水减排,努力打造成城市型绿色炼厂。领跑国内成品油质量升级,是我国首个产出国五、京标六油品的生产企业,目前京标六汽油供应量约占北京汽油消费量的75%。近10年工业取新鲜水量下降了60%以上,2016年吨油耗新鲜水仅为0.46吨。

中石化官微还表示,“中石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央企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坚持企地共赢,努力发挥好央企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蔺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