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泸州市质监局一季度抽检32批次产品 9批次不合格

2017-06-09 07:51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泸州市质监局一季度抽检32批次产品 9批次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 泸州市质监局近期组织开展建筑材料、工业生产材料、农业生产资料、食品相关产品4大类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共抽查全市26家企业32批次产品,合格23批次,检出9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8.12%。

建筑用砖共抽查15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6个批次,不合格项目为尺寸偏差。建筑用砖的尺寸偏差不合格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企业生产工艺、设备落后及建筑行业不景气,利润低,部分企业缺少诚信,以偷工减料来谋取更多利益等原因造成。

食品包装材料(陶瓷酒瓶、玻璃容器白酒瓶、陶坛、组合式防伪瓶盖)共抽查7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3个批次,为组合式防伪瓶盖的开启力矩(N·m)和陶瓷酒瓶的吸水率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