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城建北方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暨绿色施工整治月活动启动

2017-06-07 14: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7日讯 6月3日,北方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暨绿色施工整治月启动会在公司后沙峪项目部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部部长解金箭、公司总经理张权、党委书记吴贵、北京金隅大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辉、公司总工程师王振兴、监理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李宝花、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军等领导参会,现场二百多名务工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总经理助理杨军主持会议

总工程师王振兴宣读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百日安全生产无事故”竞赛活动方案》

主席台领导为施工工人代表发放安全知识读本及安全教育光盘

工人代表宣读倡议书

金隅大成后沙峪项目经理陈国义宣读倡议书

北京金隅大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辉在讲话中指出,北方公司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将安全生产、质量把控、文明施工等放到首位,真正让客户放心,业主安心。

北京金隅大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辉讲话

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部部长解金箭高度肯定了北方公司多年来在安全生产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在工作中各项目部安全责任专人负责,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实现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想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解部长提出,“紧抓安全,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和上级放心,最重要的是让家人放心”,让在场的务工人员为之感动。

城建集团安全部部长解金箭讲话

公司总经理张权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公司所有工程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劳动竞赛的重要性,积极发挥青年员工骨干作用,在为劳动竞赛和施工生产提供科学技术保障的同时,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达到以竞赛促生产的目的,确保安全质量平稳可控,业主工期目标顺利实现。二是城建北方公司目前50多个在施工程,企业制定“零”事故管理目标,需要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重视起来。“我们将通过抓特殊工种和新进场工人两类重点人员的安全培训,同时对高处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生产安全事故高发领域进行重点关注,守住企业安全底线。”

总经理张权讲话

伴随着总经理张权的一声令下,北方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暨绿色施工整治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参会领导合影

会后,项目部举行了知识问答竞赛和农民工兄弟义务体检。

会后,公司召开五月份施工生产例会,总结五月份施工生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QQ截图20170607144046

陈国义青年突击队风采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