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指耳机、移动电源侵犯商标权 “小米”提起诉讼索赔5万元

2017-06-07 14:2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7日讯 6月6日,海淀法院发布消息称,因认为被告店铺内销售的商品侵犯了其商标权,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北京某商贸中心诉至法院,要求被告停止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并销毁库存侵权产品磨模具、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万元并在《中国知识产权报》刊登道歉声明。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自主研发的创新性科技企业。原告注册的第8228211号“小米”等注册商标,核定适用商品包括“手提电脑、手提无限电话、可视电话、头戴耳机”等,上述商标均在专用保护期限内。自成立至今,原告一直在“手机、耳机、路由器、电视”等商品中适用上述商标,原告运用独特的小米模式经营小米手机,曾引发购机热潮,深具独创性,获得好评。因此上述商标在宣传和使用中已经具备了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原告经调查发现,被告商铺内销售的耳机和移动电源商品上使用了与原告相同的商标。原告认为,被告的行为已经构成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侵权行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