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明家联合下属公司诉4家乐视系公司拖欠广告款 金额超6千万

2017-06-06 18:04 中国网

来源标题:明家联合下属公司诉4家乐视系公司拖欠广告款 金额超6千万

中国网财经6月6日讯 明家联合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控股子公司金源科技和控股孙公司金源广告的报告,因广告合同纠纷诉讼乐视网、乐视体育、乐视控股、乐视电子商务四家公司。

公告显示,金源科技与乐视网、乐视体育、乐视控股、乐视电子商务先后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签署多个合作协议,上述四公司分别拖欠广告费982.71万元、1851.74万元、2003.62万元、1054.87万元。因协商索要未果,金源科技分别对四家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

另外,金源广告与乐视网于2015年签订多个合作协议,乐视网尚欠金源广告费397.96万元。金源广告亦因协商索要未果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经计算,这四家乐视系公司拖欠金源科技和金源广告的广告费累计达6090.90万元,并且不包括诉讼中所要求的“自起诉之日起至实际支付之日止按照所欠广告款支付每日万分之五”的违约金。明家联合表示,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其对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